close


下一張(熱鍵:c)

99.01.23   太虎‧蘇格蘭折耳‧♂

搬家過來這裡是想要重新定義部落格,本來就是跟大家分享生活的...
另一方面也是希望成為紀錄太虎(貓)的一個地方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●名字的由來  - 太虎
有個人,告訴我一個名字代表一個意義
這個意義就由我私人保密吧...

阿曼尼的由來,因為我本來想取名字叫庫吉
當時送人昂貴的禮物就是Gucci這個品牌,
後來被嫌棄牌子不夠大...而既然要名牌為什麼不來個Armani?

(感覺實在太沒建設性了orz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●為什麼要再養(貓)
發現自從養了貓之後,很多事情都無所謂了..反而覺得生活快樂很多
像是與人競爭、太在意某些人的說法、或者是容易生氣等...

回頭過來看天真愛玩的動物,似乎真的有被治癒的效果( ' w' )/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領養代替購買 - 責任的認知

別說養貓了,找男女朋友都要
自己喜歡、順眼的,當然個性契合也相當重要

雖然提倡多多領養,在花費上就先免一筆購買的費用
讓不肖商人別再賺這種黑心錢

但我個人也覺得,貓狗寵物估計最多也有20年壽命
無論是領養or購買,彼此喜歡相處的來是最重要的,

畢竟有部份的流浪貓也是"丟棄"造成的?
所以養寵物必要有某個層面責任的覺悟。
並不是兒戲,要有耐心愛心最重要..


下一張(熱鍵:c)

●目前為止養貓的心得

從帶回來到現在,差不多即將3個月的小貓了。
上次3.28日帶去給醫生看的時候,體重是 1.05公斤(2個月小貓)

看樣子太虎將來有機會變成 胖虎 喔!!??! Orz


***

牠的特性‧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膽小!!

這是事實了...身為娘親的我也沒辦法讓他大膽
他也只會欺負我...

好動了一點,喜歡(跟我)打架
還會偶爾踩到自己大便..
早期上廁所也很懶惰不蓋乾淨的..

愛咬人之外,也不太喜歡被摸被抓,
但被抱住的話可是會乖乖聽話的呢  (你好奇怪)

奇怪的一點就是他喜歡玩水...
上個廁所關起門就開始叫了是?........ (吵著要玩水)
貓都喜歡喝活水..的原因?

但是多半的貓都不喜歡....
(這點真的奇妙了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有關於紋路我想,爸爸媽媽應該是美國短毛+蘇格蘭..
這點可能還要問清楚...因為紋路的特徵就是美國短毛..

子犬說牠的紋路像眼睛qq" 熊熊看起來好也很像orz

--貓的認識--

美國短毛特徵:(紅磚鼻+銀白螺旋紋+背部三條線+額頭M字紋...四肢粗壯..)
蘇格蘭特徵:(折耳,頭大身體粗壯....各種花紋都有...但是只要是折耳就歸屬蘇格蘭)

最後,照片會努力更新囉!!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   (    ^)3^)/



分享小短片囉!!

[3月天真的太虎]
抱抱無敵迷倒一堆叔叔阿姨的目光!?

{###_miaosoul/7146767.flv_###}

太好動了吧..體力分一點給我?

[4月膽小的太虎]
靠...我是你媽耶怕什麼啊..難道我背後有東西!?

{###_miaosoul/7146741.flv_###}

嚇到尾巴都爆炸了... 囧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ni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5) 人氣()